怀孕为什么会吐?
主诉标题:怀孕为什么会吐?
主诉内容:怀孕为什么会吐?我是一个刚刚怀上宝宝的准妈妈,可是最近出现了呕吐的现象,经常会呕吐的吃不下东西,我怕长时间出现这种情况,会影响到宝宝发育,今天我来咨询一下怀孕为什么会吐的厉害?
根据你所提交的《怀孕为什么会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1、如果怀孕早期,出现了恶心呕吐的现象不用害怕,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通常对健康没多大影响,不需要治疗。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注意休息即可。多数人到怀孕12周以后,这些症状可以自行消失。2、当然,如果吐得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的孕妇,可以口服维生素B6。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