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回声不均,子宫内膜厚1.2,话,敢做人流吗?优质
主诉标题:子宫回声不均,子宫内膜厚1.2,话,敢做人流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一个月前做的药流,十天之前复查,宫颈下段见混合回声,大夫建议吃药之后再复查,吃几天药之后,下去很多血块,今天检查宫腔内未见明显异常影像,但内膜厚1.3cm,回声不均,别的都正常,是不是来月经了?请问子宫回声不均,子宫内膜厚1.2,话,敢做人流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子宫回声不均,子宫内膜厚1.2,话,敢做人流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您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现在的子宫内膜较厚,可能是月经来潮的先兆引起,需要继续观察, 指导意见: 如果一周内月经还不来,到时候可以使用黄体酮促进月经来潮,一般黄体酮使用三天,停药三天之后就会恢复月经,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