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子宫肌瘤做人流有危险吗?优质
主诉标题:有子宫肌瘤做人流有危险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有子宫肌瘤大概5.1左右,今用早孕棒测意外怀孕了,大概有40天,如果做人流这个肌瘤有没有影响?用药流好还是清宫好?谢谢,请问有子宫肌瘤做人流有危险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有子宫肌瘤做人流有危险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好,子宫肌瘤也是可以做人流的。流产的话容易引起大出血的。 指导意见: 你好,如果想做人流合并有子宫肌瘤的话是可以一起做掉的。存在的危险,主要是出现大出血的,或者是麻醉过敏的情况。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