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子宫0.4能做人流吗?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子宫0.4能做人流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上个月15号做的人流,昨天第二次复查,内膜是0.4cm,正常吗?医生说有点薄,给开的雌二醇片雌二醇地屈孕酮片复合包装这个药可以吗?有什么副作用吗?我要是不吃可以自己恢复吗?得多久能来月经?请问子宫0.4能做人流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子宫0.4能做人流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别担心,一般流产手术后月经会有推迟现象,你现在子宫内膜只有0.4厘米,说明你的月经可能要推迟来,一般内膜要达到1厘米以上才会来月经的。 指导意见: 医生让你补充雌孕激素是要内膜快点生长然后早点来月经,这些药没什么大的副作用,可能会引起胃肠道不适的,你如果担心的话也可以暂时不吃,如果满了两个月还不来月经就可以再补充激素了。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