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有宫腔积液怎么回事?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后有宫腔积液怎么回事?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人流第8天已经不流血了去复查B超,结果:没有残留物,但是有宫腔积液,有关系吗? 我人流手术第三天就流血好少好少,直至第八天结束,请问人流后有宫腔积液怎么回事?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后有宫腔积液怎么回事?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人工流产术后一周之内出现少量流血是正常的,是因为子宫缩复,如果术后十天还在流血考虑是残留或者子宫缩复不全,有必要引起重视,根据您叙述的宫腔没有残留但有积液考虑是炎症引起的,假如有炎症会有淋漓不断的流血、腹痛。 指导意见: 如果只是检查有积液没有任何症状考虑是误差,建议到另一家医院再次做超声检查,看看是否还是有积液,假如有应给与消炎药。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