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人流后宫腔积液吃生化颗粒吗?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人流后宫腔积液吃生化颗粒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做完人流32天,做b超说有5mm的宫腔积液,问了两个大夫,一个给我开的是奥硝锉和左氟沙星胶囊的消炎药,一个大夫说先不吃消炎药,给我开了新生化颗粒,请问我该怎么吃?听哪个大夫的?请问人流后宫腔积液吃生化颗粒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后宫腔积液吃生化颗粒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盆腔积液因急慢性盆腔炎附件炎引起者,多伴有下腹痛(双侧或单侧),腰骶部疼痛,腰酸下坠,下腹涨痛,坠痛,腰酸等症,或因长时间站立,过劳,性交,或经前期加重,重者影响工作。或下腹痛、或有白带增多、月经紊乱、经血量多痛经,性感不快;患者感到很不舒服,应该马上积极治疗,直到积液吸收、消散为止。 指导意见: 一旦发现有盆腔积液应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就治。盆腔炎引起的盆腔积液可以用一些这方面的专业药物卡琳贝尔。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