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人流宫颈糜烂术后贴膜?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人流宫颈糜烂术后贴膜?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做完人流以后做的宫颈贴膜三度的宫颈糜烂,做完前两个星期都是黄水以后就是褐色的血然后是鲜血,现在一个月了准备复查去但是又来例假,肚子特别疼血特别多,怎么办,请问人流宫颈糜烂术后贴膜?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宫颈糜烂术后贴膜?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好,这几天注意保暖,别吃凉的东西,然后喝上红糖姜水。 指导意见: 可以起到补血暖宫的作用,一般子宫暖了,肚子痛就缓解了。你再观察,如果明天出血量还那么多,那就吃宫血宁止血。月经干净后去医院复查宫颈,如果完全康复了,应该就没事的。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