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怀孕三个月流血肚子不疼怎么回事?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怀孕三个月流血肚子不疼怎么回事?
主诉内容:怀孕三个月流血肚子不疼怎么回事?我怀孕三个月,昨天突然出了点血,然后就不医院医生开了点保守胎药吃,今天还是有一点点血,而且有点发黑,请问医生这严重吗?请问怀孕三个月出血无腹痛怎么回事?
根据你所提交的《怀孕三个月流血肚子不疼怎么回事?》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1.从你说的情况看,不严重的,一般来说,吃些药就会好的,也可以注射黄体酮.2. 你好,建议你放松思想,在用药的同时要注意休息啊,不要提重物,不要吃寒冷的东西。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