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的指标有哪些
主诉标题:怀孕的指标有哪些
主诉内容:怀孕的指标有哪些 我最近发现自己怀孕了,却有一些出血,到医院检查,医生看了检查报告说我孕酮太低了,很容易流产的,后来打了几天的保胎针后不出血了,我想问一下,怀孕孕酮指标多少是正常的呢?
根据你所提交的《怀孕的指标有哪些》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1.你好!怀孕后孕酮低表示黄体功能不全或黄体过早衰退,以致子宫内膜分泌不良从而导致孕卵着床困难或早孕流产,2.一般孕酮要在30以上,因此怀孕后 孕酮高没事,如果孕酮低则是需要进行纠正的,可以选择药物或是植物类的进行治疗。如口服黄体酮增加妊娠黄体功能。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