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用清宫吗?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后用清宫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无痛人流十天后,还出血少量,肚子疼,做B超检查报告说,宫腔内有残留,还很大。请问医生吃药可以吃好嘛?现在吃药第三天,出血量增加,前几天出血都少。一定要清宫么?请问人流后用清宫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后用清宫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为、人流术后有残流物、要清宫处理、子宫才灰复。 指导意见: 1、去医院妇科进一步检查。2、人流术后有残流物、要清宫处理、子宫才灰复。3、术后、静输、诺氟沙星、替硝唑。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