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未干净清宫好还是吃药?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未干净清宫好还是吃药?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1号做的人流,人流后一直有血,但不多,15号才干净,17号复查有16×15mm的残留,开了药,吃完药后,白带惨杂血丝,是什么情况?是流血好还是不流血好?需要吃多久的药请问人流未干净清宫好还是吃药?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未干净清宫好还是吃药?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这个可能是流产手术之后引起的少量残留物,由于残留物会影响子宫恢复,需要尽快的进行治疗, 指导意见: 你的残留物稍微偏大,使用活血化瘀的药物不一定能排出来,建议你进行手术清宫治疗为好,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