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痛么
主诉标题:清宫痛么
主诉内容:我不久前才刚刚做的药流,不小心怀孕了又不想生下了,所以就治好流掉了。但是药流之后下身就一直在流血,小腹有轻微的疼痛,我很害怕就去医院看了医生,医生说药流没干净,要做一个清宫术。请问清宫痛么
根据你所提交的《清宫痛么》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可以考虑用全麻的,一般是不疼的,所以不要担心的,注意清宫前不要吃东西 指导意见: 不疼的,最好是进行建议进行全麻比较好,这样就不会造成疼痛的情况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