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复查有宫颈纳囊积液需要清宫吗?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后复查有宫颈纳囊积液需要清宫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你好,我7月5号羁留流产后自行流产,现在宫内有1.1*0.3物质,有盆腔积液正常吗,要不要清宫,吃药啊,医生啥也没给开!有时候也感觉有右侧腹部有刺疼请问人流后复查有宫颈纳囊积液需要清宫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后复查有宫颈纳囊积液需要清宫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你好,在流产后复查宫腔内有1.1*0.3的残留物可以不用清宫口服点活血化瘀的药物就行。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口服少腹逐瘀颗粒促进残留物排出,盆腔积液在一厘米以下一般是生理性的不用治疗会吸收的,医生没让你吃药应该是生理性的。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