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残留物3个月没清宫?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残留物3个月没清宫?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医生,我已经人流后好几个月了,复查有残留,但是我一直没有清宫,想问一下如果残留一直在,会不会变成肿瘤啊?无明显腹痛,残留有被吸收的可能性吗?请问人流残留物3个月没清宫?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残留物3个月没清宫?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的话,如果有残留的话,局部就会出现出血的现象的哦。好吗。 指导意见: 你阴道没有持续流血吗?建议你还是要进行清宫会比较合适的哦,有助于后期的恢复的哦。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