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好吗
主诉标题:清宫好吗
主诉内容:医生,你好,我今年32岁,我10月13号做的药流,今天发现没有流干净怎么办?若果清宫莪一个人可以去吗?请问清宫好吗
根据你所提交的《清宫好吗》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您好,这个要看残留有多少,如果在1厘米以内的话,那么是可以用益母草,缩宫素等来药物排淤看看能不能排出来的 指导意见: 如果残留很多在1厘米以上的话,则要考虑清宫的。这个清宫最好有人陪伴一下,因为手术后回家人可能会有点晕之类的,最好有人照看一下。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