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复查都好着呢!流血不断?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后复查都好着呢!流血不断?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您好,医生~我做完人流后4天开始,有点血,一直持续了大概19天。到现在还没干净,去医院做的彩超,医生说里面什么都没有了,只是宫缩不好,子宫内膜也有点厚,请问我都流干净了,为什么还一直流血?血不停止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请问人流后复查都好着呢!流血不断?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后复查都好着呢!流血不断?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你好,流产后的出血量应该少于月经量,出血时间应该小于2周,腹痛一般不超过3天,超过以上标准,就应该考虑宫内残留,子宫复旧不全,宫腔感染等。“流干净”是指胚胎,但流产过程对子宫内膜的损伤,没有那么容易恢复,那是两回事。一般来说,流血不会超过十天!希望不要心急,保重身体。流产跟坐月子差不多,保重身体! 指导意见:人工流产后需要休息2周,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流产后在没有月经来潮前要禁止性生活。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