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人流有血咋了?优质
主诉标题:做过人流有血咋了?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现在做了人流已经有十多天了,现在还时不时的会流血,我挺害怕的,不知道是身体的原因,还是没有流干净,挺害怕这会给我造成什么影响的。现在身体一直也还没恢复过来。请问做过人流有血咋了?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做过人流有血咋了?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好!人流术后一般岀血不超过10天,所以你的情况是正常的,不用担心. 指导意见: 人流术后最需要的是休息调养.血量多时,超出两星期便要注意尽早就医了.饮食上不能吃冷辛辣的物体,禁用冷水洗浴.最好前一周不可淋浴,一个月内禁房事,注重御寒.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