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人流后流血开始少后来多?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人流后流血开始少后来多?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人流后流血不多,但医生还是开药吃了说什么子宫积水,还挂了三天水。后来又接着吃药,,反而血便多了,还是鲜红色的,这是怎么回事,我没有肚子疼,请问人流后流血开始少后来多?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后流血开始少后来多?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好,人流后,一般是需要消炎治疗的,可以输液也可以口服消炎药,预防炎症的出现,也是治疗术后充血的。 指导意见: 一般而言,术后用药也使用活血化瘀的,促进子宫内宫血的流出,现在出血是属于正常的。注意观察,不要劳累,可以多吃点益母草冲剂。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