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半月了还有血?优质
主诉标题:做完人流半月了还有血?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原先每天就一点点血,是黑色的,前几天去做B超,检查里面什么也没有,医生开了点药,叫断血流片,也有消炎药,吃了有3天了,怎么还是有血,还比之前更多了,小腹有点微微的胀痛,这是怎么回事,现在血是红色的,跟来月经差不多,请问做完人流半月了还有血?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做完人流半月了还有血?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1.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人工流产后半个月还有阴道流血,要考虑是否有宫腔内的残留,需要彩超复查,如果没有问题考虑是子宫收缩不好,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的2.,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宫内有淤血,或者子宫恢复不良导致的。注意休息,多喝些红糖水,建议服用益母草颗粒进行治疗。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