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稽留流产做无痛清宫好,还是做普通清宫好?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稽留流产做无痛清宫好,还是做普通清宫好?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老婆前段时间一直都没有来月经,大概停经了有两个月左右,但是今天早上她说她的下体开始流血了,但是并不是来月经了,我们才知道严重性,因为她前段时间做过流产手术,我就怕她这是流产后遗症,去医院检查了,说这是过期流产,需要清宫。请问稽留流产做无痛清宫好,还是做普通清宫好?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稽留流产做无痛清宫好,还是做普通清宫好?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问题分析:流产后有残留,一般情况下是需要等一周后清宫的,而且期间如果服用活血药物时有可能会将残留物清除。可以大量吃益母草冲剂,可以多吃几天,一般就可以好的。要是不行在可以做清宫术。 指导意见:建议最好等一周后再次复查看看宫腔内部的情况,这样来进行2次清宫,在术后一定要注意好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热水,多吃点清淡的,避免着凉;嘱患者卧床休息,严密观察病情变化,同时配合中药辨证施治,活血化瘀和,行气消满,补血补气。在观察期间应随时做好手术之准备。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