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二次清宫医生有责任吗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二次清宫医生有责任吗
主诉内容:我是3个月胎停育,引产吃了药宫口不开,直接清宫的,15天复查彩超有残留物1.2:0.7大小低弱回声,医生给开的药有用吗?还是直接清宫好?请问二次清宫医生有责任吗
根据你所提交的《二次清宫医生有责任吗》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这个问题来看。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自己心里紧张所致。 指导意见: 如果如你所说把子宫切除,就不会存在有月经。对于你的这个情况,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再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