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不打麻药清宫经历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不打麻药清宫经历
主诉内容:昨天旁晚做了刮宫没打麻药,晚上回家好多了,今天早上也不太痛了,可是到下午就开始阵痛,痛感是肚子下坠的痛,有时痛得厉害有时轻微痛,还有下午发烧到38°7,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要不要去医院检查?请问不打麻药清宫经历
根据你所提交的《不打麻药清宫经历》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排除了其他原因,是因为刮宫引起的发热,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 指导意见: 因为这个很有可能是由于感染所引起。如果是感染引起的情况一定要及时进行。抗炎治疗。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