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宫腔镜清宫对子宫伤害大吗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宫腔镜清宫对子宫伤害大吗
主诉内容:我在备孕两年未孕,输卵管不通,准备试管,在前期的检查中发现子宫内膜过厚,月经干净第二天做阴道B超显示内膜厚1.0cm且内膜回声不均匀,医生说最好在下次月经干净3-5天做宫腔镜。请问宫腔镜清宫对子宫伤害大吗
根据你所提交的《宫腔镜清宫对子宫伤害大吗》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你好!药流是适合于怀孕49天之内的宫内孕,你现在怀孕太大了,不适合做药流了。 指导意见: 建议你去正规的妇产医院咨询一下,最好能及时做无痛人流手术,不要再等了!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