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无痛人流痛苦吗?优质
主诉标题:做无痛人流痛苦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现在还没想要小孩,我最讨厌的就是小孩子,整天闹闹的好烦,所以我想打掉了,我男朋友不许我也要打掉,管他的,想做无痛人流但是怕痛请问做无痛人流痛苦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做无痛人流痛苦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无痛人流当然不会痛了.无痛人流是在打完麻醉后才进行的,你会一点感觉都没有的,所以,你放心,不要害怕. 指导意见: 所以,无痛人流不会痛.建议你要做最好在正规医院去做,不仅安全,你也放心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