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半个月出血了不是血块,那是例假来了吗?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半个月出血了不是血块,那是例假来了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六月六号做的手术,到六月二十一有出血症状,量不多,三天时间,第五天同房了,会怀孕吗,请问人流半个月出血了不是血块,那是例假来了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半个月出血了不是血块,那是例假来了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说的这样的情况,这个应该是属于不规则的阴道出血,有可能是没有流干净,或者是子宫恢复的不好 指导意见: 你这个是可以做一下彩超的检查,看看是什么样的情况,然后针对性的来进行治疗也就可以的了,你也就不需要太担心的了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