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42天大出血什么原因?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42天大出血什么原因?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你好!我怀孕42天出现大出血情况,流了很多血块,没有孕囊流出。在医院做检查HCG值是840,孕酮13.83.阴式B超检查宫内有暗性液区,没有请问这有没有流产呢?如果没有流产孩子还能不能要,请问人流42天大出血什么原因?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42天大出血什么原因?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考虑是先兆流产,建议卧床休息,最好不要四处走动,必要时采用药物治疗,注意暂时禁止性生活, 指导意见: 尽量不要吃生冷食品,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注意休息,如果排除怀孕还可能是妇科有炎症,到医院检查一下为好。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