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一个月后来例假能否把瘀血排尽?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一个月后来例假能否把瘀血排尽?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人流后有淤血,淤血未排尽就来了例假,例假来完了就同房了,但还是有褐色分泌物,来例假时间是人流后45天左右,请问人流一个月后来例假能否把瘀血排尽?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一个月后来例假能否把瘀血排尽?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月经过多或持续时间过长.常见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增殖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 指导意见: 如果检查没有器质性病变的,要考虑功能性子宫出血,是指内外生殖器无明显器质性病变,而由内分泌调节系统失调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