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血少是怎么回事?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后血少是怎么回事?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昨天人流后,小腹不怎么舒服,但是还能挺得住,出血量却很少,今天就没有多少了,听人说人流后悔大量出血的呀,我这是怎么了,难道流在子宫里了,成了淤血。好担心,老公一直安慰说没事,说我可能是恢复得好。请问人流后血少是怎么回事?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后血少是怎么回事?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好,做了人流后有的人出血会多些,有的人出血会比较少,一般前几天出血会多些,之后会减少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可以考虑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如果是子宫内没有什么异常也就不用担心,注意多休息,做好复查就可以了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