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一直没有血是好事还是坏事?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后一直没有血是好事还是坏事?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一周前我因为怀孕五十左右在医院做了无痛人流手术,可是手术后的第二天阴道就没有流血了,身体也没有不舒服的。可是今天我发现肚子有一点痛,还有恶心想吐的感觉,但是阴道还是没有血流的,我担心是不是人流没有做干净?请问人流后一直没有血是好事还是坏事?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后一直没有血是好事还是坏事?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好,做完人流后一直没有出血,这个需要注意体内有淤血的可能性,一般正常情况下是会有出血的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可以考虑做个B超检查,看看子宫内是否有淤血,如果是正常的也就不用担心,继续观察也就可以了不必太担心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