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做完无痛人流十几天后出血怎么回事?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做完无痛人流十几天后出血怎么回事?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是9月4号做的无痛人流,第一天都只留了少量血,第二天过后都没流血,期间也没有不舒服的现象,可是到了第10天突然又流血,也没有不舒服的肚子痛现象,请问做完无痛人流十几天后出血怎么回事?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做完无痛人流十几天后出血怎么回事?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您上述情况属于人流术后了解的问题,按时间来说超过一周以上还是出血是不正常的,你应该注意 指导意见: 之后完全可以就诊检查清楚,你可以就诊复查个B超检查,确定是否存在宫内残留,之后才能更好的处理的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