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月经来的少咋回事?优质
主诉标题:做完人流月经来的少咋回事?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是半年前新婚蜜月的时候发现自己怀孕了,因为当时还喝酒什么的,为了优生就去医院做了人流,人流后到现在一直月经不正常,每次的月经出血量和持续的时间都很短,我现在很担心这个情况会影响到我以后的生育。请问做完人流月经来的少咋回事?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做完人流月经来的少咋回事?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你好,刚做完人流一个月,月经来的少,一是和子宫内膜没有恢复好有关。由于人工流产过程中对内膜的过度骚刮会造成内膜的损伤,致月经过少。二是如果人流后同房未避孕,会造成再次怀孕,也可导致来少量的血。 指导意见: 如果你没有性生活,排除怀孕的话,就等一段时间,再吃些乌鸡白凤丸等药,调整一下子宫。下个月就会恢复正常了。另外一点注意避孕,以免再次怀孕。正常月经后上环是首选。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