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做完人流一个月没有来月经怎么回事?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做完人流一个月没有来月经怎么回事?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做完人流已经有一个月了,一直没有来月经,我身体没有明显不舒服的情况,但是人流之后是一点血都没有出的,我担心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病了,所以想咨询一下人流过一个月了还没有来月经咋回事。请问做完人流一个月没有来月经怎么回事?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做完人流一个月没有来月经怎么回事?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综合病情分析,你现在是人流术后一个月没有来月经,人流之后一点血没有、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临床表现,你现在是人流术后一个月没有来月经,可以到医院做一下检查B超了解一下子宫内膜情况。然后跟最检查结果再调整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