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妇产三个月后做完人流出血有点多?优质
主诉标题:抛妇产三个月后做完人流出血有点多?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今年二月份,我怀孕了,一直好好的也没什么不正常,可是就在十月份一次偶然的时间,不小心摔了一下,感觉就是肚子很疼而且下身流出很多的血,后来去了医院及时抢救,也就好了。请问抛妇产三个月后做完人流出血有点多?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抛妇产三个月后做完人流出血有点多?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1.患者你好,流产后出血是正常现象。一般会持续三天到一周的时间,但出血量不超过月经量,在出血期间要记得服用消炎药,以免伤口感染。如果超过两周还在出血,就要考虑流产不全,术后感染等问题,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 2. 另外,流产后要注意补充营养,多吃高蛋白易消化的食物。忌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姜、蒜、浓茶和咖啡等。忌食热性食物,如羊肉、牛肉、狗肉及海鲜等。保持外阴部清洁,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